•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學生競賽 鄭組長 - 教務處 | 2019-08-29 | 點閱數: 919

一、依    據:
  1 、本校改進英語教學,提高學生英語能力實施辦法。
  2 、配合台南市 108 年度推動語文競賽實施要點
二、目    的:提供不同評量方式,提昇學生英語學習興趣與效果。
三、主辦單位:本校教務處教學組
四、協辦單位:本校員生消費合作社
五、參加組別:分一、二年級組與國外組三組
六、報名日期:民國 108 年 8 月 29 日(四) ~ 9 月 12 日(四)
七、報名方式:一年級組限 28 人,二年級組限 27 ,國外組不限人數。
  1.國內組:採線上二階段報名
   (1) 8 月 29 日~9 月 9 日:每班線上自由報名,但以 1 人為限,故由各班英語任課教師或導師推薦優秀學生 1 人,由導師至學校首頁→線上報名處報名。
   (2) 9 月 10 ~ 12 日:如有餘額,則開放線上第二階段報名,直到額滿為止。
  2.國外組:直接線上自由報名,額滿為止。
八、競賽項目與方式:英語說故事
項目    組別    參加對象    競賽時間    競賽標準    競賽地點    競賽時間    競賽內容
英語說故事    一年級組    一年級    9 月 27 日(五)上午 9 : 15    內容 25%、
表達 30%、
發音 30%、
台風 15%    另行通知    3 分鐘為限(註 1)    自訂
    二年級組    二年級    9 月 20 日(五)上午 9 : 15                
    國外組(註 2)    一、二年級                    
註: 1 、競賽時間以 3 分鐘為限, 2 分 30 秒按提示鈴, 3 分鐘按第 2 次鈴下台,若未立即下台者,
       扣總分 3 分。
2 、國外組:曾居住在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 6 個月以上者,或 108 年(含)以前曾在本市或全國性國中英語說故事比賽得特優、優等、甲等者,或英語文實力優異者,此組不分年級。
3 、請參賽同學於比賽當日上午 9:10 前到各比賽地點報到。
九、評分委員:由本處聘請本校英文教師擔任
十、獎    懲:
    1 、一年級組及二年級組各自錄取第一名一位,第二名二位,第三名三位,佳作數名,得獎人數不得超過該組人數的三分之一。國外組視比賽人數及情形,調整得獎人數。
    2 、本競賽得獎者由教務處呈請校長頒發獎狀
十一、語文競賽選手遴選:成績公告後三天內,教學組會通知校內賽前三名的學生(不分年級),
十一、向該年度語文競賽的指導老師進行代表選手的遴選報名。代表選手一經選定,如無特殊情
十一、況,不得放棄。
十二、經費:由本校合作社協助支付
十三、本辦法經呈校長核准後施行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