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研習 徐靖婷 - 教務處 | 2021-06-03 | 點閱數: 198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 110 年 6 月 1 日清師培字第 1109003374 號函辦理。
二、新冠病毒在台灣流行,顛覆了學校許多層面,不僅從教室轉移至電子螢幕前。它也正在檢視教學、出缺席、考試、學校角色以及所有人際活動。” School by Screen 幕前學校"運動,透過調整資訊技能和線上教學素養,緊急支援學校主管和教師,共同面對臺灣教育格局的突然變化與挑戰。邀請教育、教學和網路技術的專家與實務學者和大家分享學校重塑與教學變革經驗。
三、辦理時間:6 月 4 日(星期五)下午 2 點至下午 4 點整。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7mucFkiZNoJEv4Ks7
五、 Googlemeet 網址:https://meet.google.com/uic-vppa-qho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