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公告 胡維娟 - 教務處 | 2022-01-22 | 點閱數: 1095

歡迎參加 110 學年度寒假國小科學自造營,若有不能全程參與者,請撥電話 2388118-1024 取消,以利安排後補學生,謝謝

1.研習日期: 111年 1月 24 日(一)至 1 月 26 日(三)

2.報到時間: 24日上午 8: 10 ~ 8 : 30 ; 25 日上午 8 : 50 ~9 : 00 ;26日上午 8: 00 ~8: 10

3.報到地點:本校行政大樓中央玄關(由林森路二段大門口進入)

4.注意事項:

(1)繳交營隊活動費 500元,報到現場繳交。

(2)自備環保水瓶(請先自行裝滿,喝完學校有 RO飲用水)、環保筷。

(3)請攜帶【筆、尺、個人文具、手提帶等個人物品】

※ 預計放學時間: 16: 30

5.安全至上,禁止追逐嬉鬧;不亂丟垃圾,做好垃圾分類;上課不吵鬧,不破壞公物;作息聽從輔導生指導。

6.進入電腦教室須遵守電腦教室規定,上課過程須聽從任課老師指導。

7.若有身體不適或受傷情形務必立刻向老師報告。

8.轉換上課地點過程請快步走但不要跑步,經過教學區請保持安靜。

9.第二、三天上課直接在行政大樓川堂集合報到後並帶至分組上課地點,遲到者請先至教務處確認上課地點。

10.防疫期間,上課需配戴口罩及配合相關防疫措施,當日若有發燒情況請學生請假在家休息。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