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防疫專區 徐靖婷 - 教務處 | 2022-06-16 | 點閱數: 1444

臺南市立後甲國民中學停課通知單

  • 依據臺南市政府 COVID-19 防疫記者會 111 年 6 月 16 日佈達事項辦理,為維護學生健康安全為確保學生健康安全,降低染疫風險,本市高中以下學校再行暫停實體授課一週,自 111 年 6 月 20 日(星期一)至 6 月 24 日(星期五),持續暫停實體授課,採線上教學停課,停課不停學。線上教學屬於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

對象

線上上課日期

實體上課日期

線上上課時間

全校

6/20(一)~6/24(五)

暫定 6/25(六)

因配合老師上課轉場時間以及學生視力考量

上課時間:前 5 分鐘點名。上課 30 分鐘。(時間以此類推)

第一節 08:20~08:25 點名。 08:25~08:55 上課

第二節 09:15~09:20 點名。 09:20~09:50 上課

第三節 10:10~10:15 點名。 10:15~10:45 上課

第四節 11:05~11:10 點名。 11:10~11:40 上課

第五節 13:20~13:25 點名。 13:25~13:55 上課

第六節 14:15~14:20 點名。 14:20~14:50 上課

第七節 15:20~15:25 點名。 15:25~15:55 上課

備註

  1. 學校課程落實教學正常化,依照課程計畫進度實施線上課程,皆採同步線上課程。
  2. 進行課程時,請任課老師進行點名,確認學生出缺勤,由任課老師或服務股長至線上點名單進行填報。(亦請導師協助關心無故未線上上課的學生)
  3. 6/20(一)空白課程不上線;社團課程學生至個別 google classroom 線上上課;班級對話課程由導師進行線上上課。
  4. 註:有關一二年級第三次段考,無論第 21 週臺南市教育局宣布是否暫停實體授課,皆將於 6/27(一)、 6/28(二)如期辦理,請國一、二同學們及早準備並且復習,落實停課不停學;詳細考程待教學組公告。
  5. 副班長請詳實將上課課程填寫於教室日誌。
  • 停課說明:
  1. 有關教職員工為使學校整體校務順暢運作,兼顧行政業務、線上教學、防疫及到校學生照顧、學習、用餐等人力調配,教職員工以到校為原則。若有其居家教學(辦公)需求,則依教育局規定申請辦理。
  2. 若學生有相關設備需求(如平板、網卡),可至教務處借用。
  3. 個別學生有特殊因素無法居家線上學習,經填報到學校的學生,請依學校指定地點進行線上課程。
  4. 請導師應落實每日關懷,掌握學生健康狀況,並適時回報。
  5. 原訂 5/25(三)校內數學競賽,延至下學年 8/31(三)早自修到第二節辦理。
  6. 同時呼籲大家,疫情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學校亦會持續關懷每位學生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停課期間所造成許多不便,也請海涵;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臺南市立後甲國民中學關心您!111 年 6 月 16 日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