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狂賀 陳瑞榮 - 校長室 | 2021-02-24 | 點閱數: 7126
image

感謝陳進發老師捐贈助學金,協助清寒學子或家庭突遭重大變故同學的就學,鼓勵同學逆境向上、適性發展,此善行益舉可風,揮大愛的精神,溫暖社會

陳進發老師民國60年便進入後甲國中服務,借助足球專長能力兼任足球隊教練,成為後甲國中足球隊的創始教練。60-70年代足球隊成績鼎盛享譽國際,也多次代表國家參加國際賽事屢奪金盃,當時遠征歐美分齡比賽時,面臨到出國經費不足時,陳進發老師還自掏腰包補貼費用,讓學生能夠一圓出國夢為國家爭取榮譽,無私關懷學生奉獻教育令人感動。

陳進發老師長期出錢出力協助臺南足球運動的發展,基於對後甲國中濃厚的情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盡棉薄之力,捐贈50萬助學金鼓勵學子奮發向學,五育均衡發展,未來學有所成可以幫助他人回饋社會。

後甲國中重視學生受教權、維護學習品質,扶助弱勢、協助清寒,展現教育的公平正義,積極籌措經費獎助學子積極向上。我們本著教育的宗旨,致力於卓越的校務,使每位同學均能適性發展,更成為優秀、高雅、有品格、知書達禮的優質甲中人。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