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訪客 - 其他 | 2018-08-13 | 點閱數: 764
說明:
一、為促進大眾對健保的認同及認知度,期透過年輕族群的角度,將健保特色和情感訴求,及對未來健保改革之期待,經由微電影來傳達並感動人心,以提升全民對健保的瞭解及強化珍惜醫療資源之必要性及重要性,特辦理旨揭微電影競賽。
二、本競賽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 107 年 10 月 15 日下午 5 時止,網路票選時間自 107 年 10 月 16 日至 107 年 10 月 31 日,最高獎金新臺幣 5 萬元,參加對象為全國大專院校(含研究生)、高中職及國中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
三、詳細報名資訊請參閱活動簡章(附件 1 )、海報(附件 2 )及活動網站(網址: https://nhi2018.bff.tw/)。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