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緊急 陳瑞榮 - 校長室 | 2020-02-23 | 點閱數: 2352

各位親愛的家長:

本學期開學日訂定於2/25(二)。因應校園防疫,學校已規劃相關防疫措施,更積極備妥防疫物資,為校園防疫工作暨守護學生健康盡最大努力。

感謝家長會、志工團協助防疫工作與物資準備,家長會捐助每班一支耳溫槍,志工團協助每日校門口量測體溫,使校園防疫工作更紮實,為學子營造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

為落實校園防疫工作,維護學子健康,相關防疫措施敬請家長配合:

  1. 因應開學前整備防疫工作,2/23(日),2/24(一)校園暫停開放,進行校園環境整理與消毒。
  2. 不舉行開學典禮,開學日第一時間採教室電視廣播,進行防疫宣導與衛教。
  3. 請家長主動關心貴子弟的身體狀況,上學前(早上自行在家量體溫並記錄在聯絡簿內),如有發燒不適、呼吸道症狀(如咳嗽),應儘速就醫,並在家休養,請勿到校及補習班,並將就醫狀況隨時與班級老師保持密切聯繫。
  4. 中港澳入境的學生及家長,如有湖北省(含武漢)旅遊史,需居家隔離 14 天,並通報學校學務處衛生組,以便掌控疫情,留在家中不可外出上課及上班及出國。
  5. 開學後除上下學期間,東平路校門口不開放,進出人員(教職員工、學生及洽公訪客)統一由林森路門口進校園,且一律測量體溫。
  6. 開學後上學時段進入校園時,於前後門分別設置檢疫站量額溫,不開放接送家長入校,敬請配合。
  7. 每班中午學生午餐後午休前再次測量體溫,關心每位學子的健康狀況。
  8. 學校備妥每一班級有防疫包,內有耳溫槍、消毒酒精、口罩、手套、消毒綿球、體溫紀錄表,供班級量測體溫。
  9. 學校供應洗手肥皂,主動於洗手臺備置肥皂,宣導同學多洗手。
  10. 教室保持通風、每天做消毒擦拭、中午用餐夾菜同學一律戴口罩。
  11. 學校積極準備防疫物資與資源,包括口罩、耳()溫槍、酒精、漂白水及其他環境消毒用品,必要時實施消毒作業或協助護送就醫。
  12. 班親會改採書面資料及非見面的通訊方式辦理,請家長諒察!
  13. 游泳課順延至疫情緩和時再辦理。

     

    學校會為校園防疫工作暨守護學生健康盡最大努力!敬請家長配合學校,同心協力共同為防疫工作努力!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