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新生專區 施怡菁 - 教務處 | 2020-03-28 | 點閱數: 6691

原訂109/3/28()辦理本校109學年度新生報到暨新生入學測驗,因教育局109/3/24[156641號公告]指示,防疫期間避免群聚感染,故新生入學測驗延後至109/6/1~109/7/14辦理。因此,本校新生入學測驗延後至109/6/13()舉行,測驗範圍為國小五、六年級自然、數學、國語,總分各100 分。

 

109/3/28()依照原訂時間上午8:20到校辦理新生報到,因下雨緣故,啟動雨天備案,本校於當日8:20~9:30在林森路行政大樓玄關收件,請新生或家長攜帶入學通知單報到聯、本土語言調查表辦理辦到手續,繳件完成即可離開。
※入學通知單報到聯(最後一聯,須家長簽全名)
※本土語言調查表(屬於社團性質的課程,除非有意願上本土語言社團,才勾選『要選習』, 無意願請勾選『不選習鄉土語言』並請家長務必簽名,勾選習者開學後不可選其他社團)

 

※當天報到後本校系統登錄該生於本校報到,學生無法至他校重複報到。 若學生欲兩校報到登錄,必須請原登錄的學校修改為未報到狀態,才可報到!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