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公告 陳子儀 - 學務處 | 2020-07-03 | 點閱數: 272

說明:
一、為維護學生身心健康及安全,請同學務必培養安全上網觀念,使用網路、瀏覽網站或下載相關 APP 時應先參考評論並與家長討論;安裝時詳細閱讀存取權限說明,避免洩漏個人隱私;使用社群網站交友,應慎防網路詐騙,針對網友不合理要求(如索取私密照片或影片)應提高警覺,並立即向師長尋求協助。
二、另請參考教育部「STAP」四步驟安全上網能力,並可自行下載利用相關資料( https://eteacher.edu.tw/Posters.aspx ):
(一)S ( STOP ):上傳文字、圖片或影音作品前先停一下。
(二)T ( THINK ):思考欲上傳的內容是否會傷害自己或他人,或有觸法疑慮。
(三)A ( ASK ):對於網路上的資訊或自己想發表的內容如有疑慮,可先與師長討論。
(四)P ( POST ):完成前三個步驟後再決定是否上傳文字、圖片或影音作品。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