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學生競賽 訪客 - 學務處 | 2020-08-07 | 點閱數: 1483

一、網路報名日期:

團體賽項目:10998()8時起至9月 14(一)17時止(採學校統一寄送報名表)

個人賽項目:1099月 15(二)8時起至921(一)17時止(採學校統一寄送報名表,不接受個人寄送)

二、為印製本市學生音樂比賽個人賽獎狀中英對照內容,請報名組別為個人賽之參賽者,於網路報名時務必填寫英文姓名;團體賽指導教師、指揮、伴奏中英文姓名惠請事先完成調查於報名時一併填畢,有關英文姓名填報方式如附件。

三、報名方式:

不論團體組或個人組,一律採網路報名

臺南市學生音樂比賽報名網站:http://music.tn.edu.tw

網路報名聯絡窗口:

1. 團體項目請洽後壁區內角國小 林玗臻主任(電話: 6817363轉 25)。

2.個人項目國小組及國中組請洽後壁區新嘉國小 王朝杰主任(電話: 6621981轉 16)。

3.報名系統技術問題請洽後壁區樹人國小 花誌陽主任(電話: 06-6856445 轉 103)

4.教育局社會教育科黃鈺雯老師(電話: 06-6351762)

四、請自行上網報名,於完成網路報名後『列印』書面報名表 2 份,正式列印前請仔細檢查各欄位是否輸入完整,正式列印後系統即不再受理進入修正,請善用「測試列印」的功能。書面報名表未加蓋學校大印者,或未於規定時間內繳交書面報名表者,視同未完成報名,不得異議。

五、請有要報名參加個人賽的同學,務必在 109.09.21(一)中午 12:30 ,將列印好的書面報名表2(右上角以鉛筆寫明班級、座號、學號)送交至學務處活動組,由活動組彙整後用印、郵寄。逾期未交者將不接受補交,以免影響其他如期送件參賽者之權益。請注意:若未於規定時間內繳交報名表至活動組者,將無法如期報名且喪失比賽資格,請自負一切責任,不得異議。

六、請有要報名參加團體賽(小團)(國、管、弦、直笛、合唱、絲竹除外)的同學,務必在109.09.14(一)中午 12:30將列印好的書面報名表2送交至學務處活動組,由活動組彙整後用印、郵寄。逾期未交者將不接受補交以免影響其他如期送件參賽者之權益。請注意:若未於規定時間內繳交報名表至活動組者,將無法如期報名且喪失比賽資格,請自負一切責任,不得異議。

七、其餘相關注意事項,請自行詳閱"臺南市 109 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實施計畫"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