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公告 徐靖婷 - 教務處 | 2021-01-11 | 點閱數: 5857
臺南市後甲國中2021後甲盃數學英語競賽暨抽離式適性班招生防疫措施

本校辦理之「2021年後甲盃數學英語競賽」110.1.16(六)舉行,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敬請參與競試之學生與家長,務必配合本校規劃之防疫措施,以提供考生安心應考之環境。

1.請家長留意貴子弟身體狀況,出門前先行在家量體溫,如有發燒不適、呼吸道症狀(如咳嗽),應儘速就醫,並在家休養,請勿前往應試。

2.當天本校只開林森路校門口,防疫檢測通過之應考生入場,不開放家長進校園。

3.校門口由本校人員協助測量額溫。若額溫超過37度或耳溫超過38度者,不能參與競試,亦不提供獨立考場,由家長帶回進行就醫。

4.經檢測後可應考者,統一由學校人員指引或依照導引牌進入試場,不開放家長入場。

5.請接送考生之家長,確認考生得以應試再離開。

6.本校隨時掌握考生身體狀態,若考生有偶發狀況產生(如持續發生咳嗽、呼吸道困難症狀、發燒等生理現象),須緊急連絡巡場人員及醫護人員帶離,檢測後若有發燒狀態,不能參與競試,亦不提供獨立考場,立即通知家長帶回進行就醫。

2021後甲盃數學英語競賽考生注意事項

1.因參賽人數眾多,於校門口經檢測可應考之考生,直接進考場。

2.請考生務必攜帶2B鉛筆、橡皮擦、健保卡(以健保卡辨識身份,不另發准考證)。

3.本次競賽以電腦閱卷進行,請考生注意畫卡之正確性。

4.考生請遵守考場秩序。考量考生應試完須與家長聯繫,可將手機攜入試場,但應試時請將手機關機,於應試時亦請勿使用手機,並妥善保管;試場內亦勿攜帶會發出聲響之電子產品。

5.考生可準備透明墊板,勿攜帶計算紙。

6.成績單1/20()之後寄發。

7.考試日期: 110116()

時間

學生活動

地點

08:30~09:05

校門口進行防疫檢測與措施

林森路校門口

檢測後可應考者,依照學校人員或引導牌至指定試場

09:05~09:10

競賽說明

各試場(智育樓)

09:10~10:20

數學競賽

各試場(智育樓)

10:20~10:35

下課休息

校園

10:35~10:40

競賽說明

各試場(智育樓)

10:40~11:40

英語競賽(聽、讀)

各試場(智育樓)

 

8.應試時間表、試場分配一覽表、考試名單試場分配、後甲盃競試場配置圖請見附件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