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公告 陳子儀 - 學務處 | 2021-05-19 | 點閱數: 588

說明 :

因應防疫居家,學生停課不停學,敬請本校各班導師先生協助下列事項:

一、暢通親師生聯繫管道,掌握學生狀況:

  1. 請導師建立完整班級經營聯絡管道,並每日至少使用電話、通 訊軟體或視訊與學生聯繫一次,與家長保持暢通之溝通管道。

  2. 每日 08:00~08:30為導師時間,指導學生了解並遵守停課期間各項生活作息、常規及防疫宣導。

  3. 每日確認學生出缺席及身體狀況,有異常者回報予學務處,並每日 17:30前將各班次日需到校安置人員名單,回傳給學務主任,

      謝謝! pwa121021@tn.edu.tw

  4. 掌握學生在家的家庭及身心狀況,並提供在家學生即時關心及援助。

  5. 如發現學生及其家庭有進一步需求(例如:原有家庭支持系統因疫情出現經濟、三餐有困難及身心狀況持續不穩定等變化),請導師立即回報輔導處,俾引進專業資源協助 。

 

二、課業關心

  1. 學校辦理線上教學,導師請透過任課教師及線上參與,掌握學生學習狀況,讓家長知悉,並提供即時協助。
  2. 提供線上學習相關資源,督導學生養成停課不停學的讀書習慣,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