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緊急 訪客 - 學務處 | 2021-06-08 | 點閱數: 1166

一、因應疫情發展,本次招生改以上傳考生演奏之錄影檔案方式甄選。

二、每位考生的帳號密碼最遲將於6/09(三) 22:00寄到考生報名時所填寫的電子信箱。若於上述時間後仍未收到帳密通知的 e-mail ,請在 6/10 (四) 8:30-11:30 、 13:30-17:00打電話 06-2388118 分機 1033 ,找王組長詢問。

三、登入系統後,請各位考生自行更改8位數密碼後,重新登入。若登入發生問題,請回寄e-mail給王組長。

四、錄影檔演奏內容時間限5分鐘、大小限1G

五、錄影檔的檔名團名--考生姓名,例如直笛陳小榮

六、每人只需上傳一個檔案,在截止時間前,若不滿意,可重新上傳,但請把不要的檔案刪除或覆寫。若截止後,有超過一個以上的檔案,將採計最先上傳的檔案。

七、上傳錄影檔的截止時間110.07.01()23:59,逾時系統將自行關閉,無法再上傳檔案,也無法再開啟系統讓任何人補傳檔案。請各位考生把握時間上傳,避免影響自身權益。

八、登入及上傳錄影檔的路徑請參閱附件1~7

九、各團考生所需錄影的內容請參閱附件8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