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陳瑞榮 - 校長室 | 2021-06-15 | 點閱數: 1186

各位親愛的優質甲中人 大家好
又到鳳凰花開的畢業時節,今年三年級的你們完成國民中學階段的學習課程,將邁向新的學習里程,亦是生涯發展另一重要的成就,恭喜同學們國中畢業了!
欣喜畢業之時,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國上下都忙著防疫工作,畢業典禮更是無法舉行,我們內心或許有一些遺憾,也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但能配合防疫以保護大家的健康,是你我共同的責任,更是優甲中人的展現,我們是以做好防疫工作為榮。期盼你我攜手共同度過疫情!
今年雖然沒有像過去的典禮儀式,你我心中有一些些不捨,但師長對同學們的祝福依然有滿滿的心意,歡喜祝福同學們畢業快樂,鵬程萬里,健康平安!
今天的畢業不是結束,是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上了高中以後需要投入更多心力去學習,因應新課綱的發展,關注學習歷程,培養獨特不可被取代的能力。校長代表師長們祝福大家,希望你們帶著師長滿滿的祝福,做好心理準備,勇往直前,挑戰另一個高峰。
十二年國教課程發展以「核心素養」為主軸,培養孩子成為「終身學習者」。培養擁有面對挑戰、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自主行動,擁有學習與創造的熱情,學習跟自己不一樣的人溝通合作,創造更多可能,關心身處的環境並樂於參與,促使社會往前進步。勉勵同學以品格道德標準為根,感恩惜福的心為本,發展生命的光和熱為目標,學習、進取的態度為動力,讓自己成為「快樂、有用、高雅」的甲中人!

祝福各位同學  鵬程萬里 心想事成 畢業快樂!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