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活動 王宏瑛 - 學務處 | 2022-01-04 | 點閱數: 121

一、 「永恆慕夏-線條的魔術」特展係由慕夏基金會所策劃,自 2019 年在日本巡迴展出,台灣將是最終站也是唯一站,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本次展覽帶你近距離一覽百年藝術經典畫作、真跡手稿,以及意想不到各國受慕夏影響的設計作品,一起探索慕夏令人著迷的藝術風華。
二、 「永恆慕夏-線條的魔術」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10 年 12 月 18 日(六)~111 年 4 月 5 日(二)。每日 10:00~18:00(17:30 最後入場)。
(二)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 1 展廳。
(三)展覽介紹:本展從以「線條」作為造型起點的慕夏出發,將展出五大展區,超過 200 件展品,包含受到「慕夏風格」影響的各國平面藝術家和設計師們的作品,帶您解開捷克 20 世紀的新藝術巨擘「阿爾豐斯·慕夏」創作秘密。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