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
  • slider image 268
  • slider image 270
  • slider image 271
:::
資訊園區 ng344 - 教務處 | 2022-11-14 | 點閱數: 257

一、線上課程維持使用教育部 Go 帳號,原因是不需用手機二階段驗證。

二、教育部 GO 帳號 111 年底要限制在 15G 內,若屆時還超過 15G ,將刪除帳號,刪除帳號的資料將無法復原(教育部訊息詳見附件),已建立的 Classroom 等資料可能都會消失,請老師和學生務必確認 Go 帳號是否超過 15G 上限,可由以下幾點檢查:

1. 用 chrome 登入雲端硬碟,看左下角顯示「已使用 XXX」是否超過 15G ,如圖 438.49G 已超過 15G 上限

2. 若超過,請點「儲存空間」,可以看到各服務所佔的空間,可以分別進去刪除資料

3. 最後務必清空垃圾桶,但清空時,通常不會立即生效,如果重新整理後,還是看到垃圾桶有資料沒關係,只是雲端清空垃圾桶的排程還沒執行到,隔天再登入看看,應該就會清除了。

11/16 若還超過 15G ,部分功能將被停用,如: Gmail 、雲端硬碟、相簿。

12/31 若還超過 15G ,則帳號直接刪除,這樣連建好的 Classroom 都會不見喔!請特別留意!!!

:::

輔導室專區

showBlock